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美可雅
  • 晶可企業
  • 億昌生技
首頁/找服務/伊諾娃EROOWA
伊諾娃EROOWA

伊諾娃EROOWA

加入時間:2019-10-24資本額:500萬

EROOWA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2875374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植物精粹淨白皂
  • 香皂批發零售
瀏覽次數:0by:EROOWA

Eroowa伊諾娃 — 來自台灣的頂級護膚品牌

置身於浪漫與典雅的巴黎之外,有一個來自台灣的頂級護膚品牌正在引領著新一輪的保養革命。

這就是Eroowa伊諾娃,它承襲了東方智慧,融合了時尚元素,專為新世代高品味的婦女打造。

Eroowa伊諾娃深知保養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保養品的細節。

它以改變人們的保養觀念為己任,致力於提升肌膚質地,實現白皙、水嫩、緊緻、抗老、無瑕的完美五重奏。這不只是一個保養品牌,更是追求完美生活態度的象徵。

Eroowa伊諾娃的產品特色在於採自天然植物精萃和高科技組合為特色。

這些精心研製的配方,以獨特的健康商標圖像呈現,每款產品都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超經典功用。這使得Eroowa伊諾娃迅速成為現代婦女心目中的美容保養聖品。

Eroowa伊諾娃(EROOWA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O., LTD. )

Eroowa is the top skin care brand from Taiwan that can produce beautiful skin and perfect life attitudes,
Continues the romantic poetry and elegant charm of Paris. It focuses on the new generation of intellectual, fashionable and good-taste women. It feature an unique healthy brand image and performs combination of nature and high-tech .Each product is remarkable work.
Eroowa is th e biotechnological product, various
Natural plant herbal extract essence. The product is gentle without stimulation and offers your skin the finest quality .It delivers long-lasting hydration and whiteness for all skin types to full suppleness. It also maintains optimal It also maintains optimal
Moisture balance for skin .
Then you will find your skin fresh radiant, whitening , soft ,shining and as smooth as silk.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EROOWA

聯絡人:NANCHAO SU

Email:n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https://yexin.web66.com.tw業鑫開發有限公司

專營專櫃公貨 雅詩蘭黛,植村秀,SK2,香緹卡,資生堂,小樣正貨批發

最新洽詢

肥皂 以下請報價陳**04/06
請問你們有在販售檜木肥皂嗎徐**03/10
Spiranto patch 舒鼻樂眠貼游**02/13
想批發專櫃保養品香水等商品以及周邊商品黃**01/11
資生堂翠綠蜂蜜香皂黃**12/15
来自大陆地区上海品牌方的申请施**11/21
詢問QDD草本霜價格侯**10/14
詢價 欣流鈺豐柔余**09/28
詢問請問產品陳**09/28
產品批發詢問施**09/13

賣家- 搶商機

填補太陽穴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unmo1208@gmail.com

單一供能頸部牽引機

來自:陳OO商O 詢價

***15392917@gmail.com

詢問配合批發相關問題

來自:JOOlO 詢價

***jiayyy199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