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旗德企業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 億昌生技
首頁/博盈/DORMA地鉸鏈BTS-75V
博盈有限公司
博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18
瀏覽次數:2265by:博盈

DORMA地鉸鏈BTS-75V

BTS-75V以10~30Nm牛頓米的關門力量,無須再以彈簧力量分出不同力級,更可毫無界限的調整出令使用者滿意的關門力量,適合門重120Kg及門寬1100mm以內各種大小不同的門扇。

BTS-75V

BTS-75V

BTS-75V介紹世界各國的地鉸鏈皆按其國家標準以彈簧力量分出不同力級,每個地鉸鏈只題供一個固定的開門力量,雖有嘗試生產可調式關門力量的地鉸鏈,然技術及品質問題都未盡人意。德國DORMA以多年研究及優良的生產技術製造出具有可調式關門力量裝置的BTS 75V地鉸鏈。10~30Nm牛頓米的關門力量,無須再以彈簧力量分出不同力級,更可毫無界限的調整出令使用者滿意的關門力量,適合門重120Kg及門寬1100mm以內各種大小不同的門扇。功能與優點: ◎可依個別要求,隨時調整改變關門力量。 ◎適合不同寬度的門,減少庫存數量、簡化採購流程,更能達成使用者的要求。 ◎強化之鋁合金機體,通過歐洲EN1154抗腐蝕測試最高等級。 ◎內置減壓閥,防止因外來強壓或強風狀態下閉門,造成地鉸鏈損傷或漏油問題。 ◎機體座殼採鍍鋅鋼板,不易生鏽腐蝕。 ◎恒溫裝置,於溫差變化下,關門速度依然能保持穩定。 ◎可依不同需要,獨立調整控制1、2兩段關門速度。 ◎單一機體設計,適合左右開、單向開與雙向開,各使用方式均備有完整配件。 ◎機體承重力達120Kg,最大門寬 1100mm,適用各類大小輕重門扇,如鋼門、鉛門、防彈玻璃門等使用。 ◎更換式機體轉軸設計及可選購不同高度轉軸,以配合加高地毯、石材等不同設計。

博盈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0877817
聯絡人:陳俊成
電話:02-27133438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 .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不銹鋼一字型水槽台面

來自:陳OO 詢價

***ing526@yahoo.com.tw

詢價 FRP水溝蓋

來自:城OO造 詢價

***wei770130@gmail.com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https://cnl.web66.com.tw/web/NMD?postId=404107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加耐力是ISO品保認證的密封件製造廠,製造產品有O型環(O-Ring)、X環、真空吸盤、橡膠訂製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盈

聯絡人:陳俊成

Email:bro*****@ms1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