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絢麗光彩/光彩S包運費700元日本產品的四倍速度
銀離子感光性可遮蓋白髮護髮乳
銀離子感光性可遮蓋白髮護髮乳
加入時間:2010-10-2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022by:絢麗光彩

光彩S包運費700元日本產品的四倍速度

台灣光彩S-60ML包運費700元日本產品的四倍速度-夢丹佩絲魔術銀離子四倍速感光性可遮蓋白髮護髮乳"BOVYMMAGICSWHITE”


台灣光彩S-60ML包運費700元日本產品的四倍速度-夢丹佩絲 魔術銀離子四倍速感光性可遮蓋白髮護髮乳"BOVYM MAGIC S WHITE”

公告事項:  本品銀離子可遮白護髮乳在網上刊登以來在網上或來電購買上,總計已售出上千支以上了, 同時為了給新舊客戶最新最好的產品說明,而必需對銀離子可遮白護髮乳產品做最新版本內容的更新,由於露天拍賣的系統若要更改刊登內容就必需先下架再重新刊登才可以,但如此一來,之前所累積的點閱數和已賣出數量都會被歸零重新計算的,此等情況怕客戶有所誤會所以在此公告說明一下。     例如像最近只有這一則舊內容刊登還保留著,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209387021

我並在此鄚重承諾給新舊客戶絶對百分之百的品質保証: 並特別針對用過日本產品的客戶,若所言不實保証退款,因為本品的確是又快速又便宜又好用,所有產品均由廠家直銷,顧國民的荷包,良心經營,拒絶暴利。    

 

Bovym Magic S White夢丹佩絲光彩護汝髮 四倍速 S White(新款)

()雖名為四倍速,但實際上已提速為五倍速,而且配方更加改進極溫和,無任何過敏或刺激性, 所以和舊款相比其實沒有漲價。

()由於速度超快,所以用量很省,不只是到深褐色只需用上兩次。而且只要溫和的戶外自然光線不必曬大太陽,所以省時間超方便,

()髮量多的一支可用三~四個月,髮量少的一支可用上半年。並且耐放三年以上,不會有舊款容器破裂的情況。性價比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 每條60ml特價台幣700元包運費,  

 

 

使用 S WHITE 著色到深褐色總共需要兩次,

第一天在早上九點左右完成梳塗後, 然後在上午或下午到戶外光線良好的環境下, ~

絢麗光彩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2784998
聯絡人:潘是丞
電話:05-2396809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海芙、鳳凰電波施打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224066@gmail.com

詢問双眼皮f影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nlinghu1307@gmail.com

詢價 需要 除斑

來自:許OO 詢價

***ia0864@gmail.com

https://tgcrocgroup.tw66.com.tw/web/NMD?postId=1302522【台中市-烏日區】連續壁-預壘樁-全套管-地質改良

【台中市-烏日區】土地開發 / 委建合建 / 都市更新 / 危老重建 / 不動產整合 / 建築規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絢麗光彩

聯絡人:潘是丞

Email:st**n@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