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昱霖公司/ECO倍力潔薰衣草有機洗劑套組
愛團購聯盟網
愛團購聯盟網
加入時間:2010-01-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69by:昱霖公司

ECO倍力潔薰衣草有機洗劑套組

ECOCERT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是有機農產品的權威專業機構,它明確規範了化妝品中授權可使用的成分、包含化學成分、防腐劑都有限定使用的品項跟標準,並且有嚴格的檢驗和認證規範。而且是非基因改造產品:

ECOCERT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是有機農產品的權威專業機構,它明確規範了化妝品中授權可使用的成分、包含化學成分、防腐劑都有限定使用的品項跟標準,並且有嚴格的檢驗和認證規範。

★而且是非基因改造產品:不含石化成分、合成色素香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動物性原料等等,生長在未受有毒物質污染的有機環境中。

 ★依造ECOCERT 規範的製造規則、整體過程中不能受到污染而且要尊重環境健康。

ECO倍力潔薰衣草有機洗劑套組五入

(左一)ECO有機薰衣草沐浴乳www.itogo.com.tw/product.php

(二)ECO有機薰衣草洗髮精www.itogo.com.tw/product.php

(三)ECO有機薰衣草洗面乳www.itogo.com.tw/product.php

(左下一)ECO有機薰衣草洗衣粉www.itogo.com.tw/product.php

(右下二)ECO有機薰衣草洗衣精www.itogo.com.tw/product.php

昱霖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487407
聯絡人:吳怡蓁
電話:02-25428518
手機:093540407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https://coffeehouse.web66.com.tw/web/NMD?postId=358474焦糖瑪琪朵(15入)

嚴選自蘇門答臘的咖啡豆,搭配自新加坡進口之高級奶精粉,添加濃濃的焦糖,調配出香濃的焦糖瑪琪朵咖啡,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昱霖公司

聯絡人:吳怡蓁

Email:go**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