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 隆興電子
  • 東金科技
首頁/璞實咖啡/自家烘焙咖啡豆--蘇門達臘黃金曼特寧(PWN)
璞實咖啡豆坊
璞實咖啡豆坊
加入時間:2011-12-29資本額:15萬
瀏覽次數:303by:璞實咖啡

自家烘焙咖啡豆--蘇門達臘黃金曼特寧(PWN)

產地:印尼蘇門達臘黃金曼特寧(PWN)烘焙層度:中度烘焙黃金曼特寧在咖啡界中享附盛名,半水洗的黃金曼特寧除了曼特寧咖啡應有的濃郁粗曠野香之外,還多了一份優雅的氣息,實為不可多得的咖啡極品。

產地:印尼蘇門達臘黃金曼特寧 (PWN) 烘焙層度:中度烘焙 黃金曼特寧在咖啡界中享附盛名,半水洗的黃金曼特寧除了曼特寧咖啡應有的濃郁粗曠野香之外,還多了一份優雅的氣息,實為不可多得的咖啡極品 。 黃金曼特寧在台灣是最受歡迎的咖啡,種植在蘇門答臘島上,頂級黃金曼特寧是日本人對於採摘‧處理方式‧豆型完整這些過程嚴格管理監控的優良咖啡豆,印尼最優良的咖啡公司 P.W.N 出產的頂級黃金曼特寧是以人工採收婦女再以手工進行篩選。頂級黃金曼特寧,生豆顏色呈現琥珀色聞起來有淡淡的牧草香,口感濃郁厚實帶著蜂蜜奶油的香氣在咖啡界市場中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璞實咖啡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31553809
手機:0935292520
服務時間:網站銷售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免洗環保筷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倍沛力補精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32529968@gmail.com

需要原物料-像麻糬一整塊要黑糖口味,可以自行切塊,烤後有拔絲的效果,一塊一公斤塊

來自:劉OO 詢價

***57915@gmil.com

https://dreammyweb.web66.com.tw/web/NMD?postId=394164禧緣典藏珍品-獨家設計珠寶

禧緣典藏珍品 堅持單品獨家設計,名牌精品國外購,商品物美價廉保證均真品,服務親切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璞實咖啡

聯絡人:吳宗澔

Email:ga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