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旗德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誌懋股份/第101個幸福的理由-Ua Floors
Ua Floors能量健康木地板
Ua Floors能量健康木地板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2000萬
瀏覽次數:472by:誌懋股份

第101個幸福的理由-Ua Floors

photo:澳洲檜木 幸福的開始就從教堂的第一個鐘聲響起開始~~而「Ua F

永春堂美術館-澳洲檜木
photo:澳洲檜木

幸福的開始就從教堂的第一個鐘聲響起開始~~而「Ua Floors能量健康木地板」伴隨著新娘新郎們的腳步緩緩的進入愛的殿堂,隨著拜別父母親的孝親淚流,滿滿的不捨永存在每個親友心中。



隨著而來的是新郎新娘們共同建立的愛的小窩,從兩個人細心的討論、挑選,為的就是讓這『幸福』不斷的延續到居家生活中,而「Ua Floors能量健康木地板」也默默默的伴隨著新人們守侯這份幸福。


小倆口甜蜜的生活經過一段時間漸漸的有了變化,原來是「小寶貝」降臨了,新手爸媽也開始擔憂起居家環境的無形細菌、大腸桿菌、甲醛等問題,別擔心!Ua Floors早就為您想到了這份擔憂,於是在美麗的木地板上運用奈米科技技術讓木地板能夠對抗小寶貝最害怕的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等多種細菌,讓小寶貝能夠安心的在地上玩耍呢!


歲月慢慢的過去,小寶貝長大了到外頭開始有了自己新的生活,「老公、老婆」的呼喚聲也漸漸換成了「老伴老伴」,而「健康」是老伴們目前最想要的幸福,Ua Floors懂得老伴們的心聲,直至年老了也一樣照顧到老伴們的健康,「遠紅外線能量」不斷的釋放,讓老伴們的雙腳能時時保持溫暖,也讓充滿美麗回憶的家中時時充滿老伴們豪邁的笑聲,什麼東西是無價~原來是「健康」才是幸福的源頭......



Ua Floors 能量健康木地板
0800-589599
http://www.uafloors.com.tw
 

誌懋股份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13004232
聯絡人:蔡佳芳
電話:05-5515757
服務時間:Ua Floors為全台最大木地板製造廠更為全台唯一通過綠建材雙認證之廠商,不僅給您好品質更讓我們的遠紅外線專利品融入木地板當中,有了台灣製更有了健康保證。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darplus.tw66.com.tw/web/SEC?postId=1165553LED照明產品

公司自家製造和生產所有的LED照明,對於品質有嚴格的要求和規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誌懋股份

聯絡人:蔡佳芳

Email:ma*k*****@uafloors.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