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品格/超神奇的能力分析-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
品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01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46by:品格

超神奇的能力分析-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

這是一項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用20分鐘改變你的一生!

超神奇的能力分析

  這是一項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它使用兩百個特別設計的問題,讓你深入地檢視你自己。它會很精確地顯示出你所擅長的人格特點,同時也顯示出你的問題區域,正是這些事情在阻止你真正的潛能和幸福。你能清楚地看到你目前的穩定度、積極性、溝通能力、自我肯定性等等。

瞭解你自己,20分鐘改變你的一生 步驟1:填寫OCA測驗 共200題,請確實填寫,以確保分析之精準度。 步驟2: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以便安排專人為您提供面談分析服務。 步驟3:預約面談 OCA分析結果須由分析師解說,當您寫完測驗之後,測驗結果會直接寄到您當地的戴尼提中心,並由專人與您聯繫,安排分析時間。您可以得到一次免費分析的機會,時間大約20~30分鐘。這個分析必須由專業分析師一對一進行分析。
現在就填寫OCA牛津能力分析(Oxford Capacity Analysis)

品格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536390
聯絡人:陳穎琦
電話:02-23581579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https://dewey.web66.tw/web/SEC?postId=335430打工遊學-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

Kaplan Aspect 杜威遊學~有薪工讀課程 學生簽證 工讀O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格

聯絡人:陳穎琦

Email:d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