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元堉企業
  • 元堉企業
  • 上永事業
首頁/台灣方式/cab Hermes+ 自動貼標機
標籤機
標籤機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03by:台灣方式

cab Hermes+ 自動貼標機

cab Hermes+是專門為超小標籤開發的即印即貼自動貼標機,是30多年的產品技術研發而成!

cab Hermes+ 自動貼標機

cab Hermes+ 自動貼標機

cab Hermes+是專門為生產線製程中的全自動列印貼標而設計,是30多年的產品技術研發而成的科學智慧結晶。Hermes+ 精準的標籤定位及堅固機身設計,成功奠定其在全球高階工業應用中的標竿地位。
不管是由下轉上,由上轉下,或是反轉:cab Hermes+在任一組裝位置均可即時列印貼標,並可整合到各式生產線上。
不論是連結主機或是單機操作,您可在不同的軟體工具裡,選出最適合您的方式。使用簡單易懂的cab條碼機語言J-script,直接程式編寫。標籤設計,圖形資料及字型可儲存在Compact Flash 記憶卡裡。
cab Hermes+提供各式貼標手臂,專為極小標籤到一般尺寸標籤所設計的貼標應用。

超大圖形顯示面板:白底背光面板可清楚顯示印表機狀態及功能選單操作。可根據安裝位置,以90°旋轉調整面板。
複合式控制鍵:cab Hermes+簡單易懂且互動性高的選單控制操作,可選擇的功能項目以亮/暗光方式顯示。
碳帶供應軸及回收軸:cab Hermes+軸心三片旋緊式設計,方便碳帶裝卸更換。
堅固底座機構:cab Hermes+一體成型鑄鋁打造,所有列印機構皆穩固組裝於支架底座上。
預留安裝孔位:cab Hermes+只需輕扣,即可將條碼機托座懸掛固定。
自動標籤列印對位:在更換標籤紙後,機器會印列一些標籤並自動偵測對準列印位置。即使電源關掉後,機器也會自動記憶該列印位置。
印字頭:cab Hermes+不需任何的設定與調校即可簡易更換印字頭。
節省碳帶裝置:cab Hermes+可避免在列印後因拉回標籤紙而造成的髒汙列印品質,當僅需列印大標籤的部份區域時,可有效節省碳帶。
輸送系統:cab Hermes+承受輸送滾軸的珠球可確保列印正確和進紙無誤。
標籤進紙器:cab Hermes+手臂和動態止煞裝置確保標籤進紙力量均為一致。
回捲器:cab Hermes+標籤剝離後,回捲器會回捲標籤底紙,可輕鬆更換取下底紙紙卷。
列印方向:cab Hermes+機種可選購向右或向左列印機種及加裝適當貼標手臂或是外掛配備。

單機操作
cab Hermes+不須連接電腦即可透過cab條碼印表機列印標籤內容可以在電腦上以標籤軟體編輯或是直接以程式編寫。格式、字型、圖形、或是資料庫資料皆可以儲存於記憶卡或是印表機內部IFFS記憶體。當變數資料自鍵盤或是電腦主機傳輸到cab Hermes+時,即可列印。外部變數資料亦可自條碼掃瞄器或是磅秤帶入。

操作生命長:cab Hermes+傳動汽缸裝置採用滾珠軸承,低磨損。
滿足不同貼標物體高度:可調整氣壓圓柱貼標於不同高度的各類產品。
出廠所標準配備之氣壓圓柱亦有不通高度 200/300/400mm 之選擇。其他尺寸請洽詢。
高可靠度:透過感應器監測可調整氣流、真空壓力、與下壓速度。
即時貼標:適用於標籤高度為25-200mm及寬度為20-116mm。
保護外蓋:傳動氣缸組件是為保護外蓋所包覆,cab 也可提供下方貼標產品運作時的保護裝置。
貼標機可移式設計:可簡易快速地安裝於條碼印表機,方便零件更換,或保養工作。

Hermes+2 及 Hermes+4 是專為極小標籤到一般尺寸標籤所設計的貼標應用。墊片已就位於剝離位置上方,可直接吸附轉移標籤。精密的移轉路徑使標籤正確地黏貼或吹貼於產品上。

 

cab A1000自動貼標機

cab A1000自動貼標機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EasyATM III

來自:李OO 詢價

***ju.li725@gmail.com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詢價 LED交通號誌燈箱《型號:GLXT》

來自:天OO電OO行 詢價

***4838913@gmail.com

https://aeondev.web66.com.tw/web/NMD?postId=542640CTS空氣測漏儀

密封流量檢測:鉞發有限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生產線乾式密封及流量檢測系統解決方案(服務於汽車工業、一般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