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華碩翻譯
  • 成星貿易
  • 佳倫藥局
首頁/Farf/香料設置瓶 - 老人與兔子的故事
Farfor俄羅斯純手造瓷器
Farfor俄羅斯純手造瓷器
加入時間:2012-10-31
瀏覽次數:115by:Farf

香料設置瓶 - 老人與兔子的故事

尺寸:高-9,5cm, 長-18,5cm 藝術家:Novikova A. 香料設置瓶 - 老人與兔子的故事

尺寸:高-9,5cm, 長-18,5cm

藝術家:Novikova A.





香料設置瓶 - 老人與兔子的故事

這個故事被稱為“Mazay和兔子”。在俄羅斯古典詩歌中Mazay是最知名的人物之一。

故事講述一個老獵人每年常在春汛中拯救了許多兔子。

這事發生在19世紀俄國的農村並由俄羅斯詩人涅克拉索夫以兒童詩的形式述說。

讓搭載著道地小故事的老實與小兔子,您的餐桌生活更加生動活潑。

對了,除了可放香料用以外,它也是作為小禮物很棒的選擇喔。



Spices set "Story in Old man and Rabbit".

This story is called "Mazay and rabbits". The character Mazay is one of the most known among 

classical Russian poetry. The story tells about an old hunter who used to save many rabbits

from a spring flood every year. It took place in Russian countryside in 19 century and was told 

as a children's poem by Russian poet Nekrasov N.A. 

The set can be excellent kitchen decoration and at the same time can be used for spices. 

It is also nice souvenir present.





FARFOR純手造瓷器的作品有個共有的特色,就是由每位藝術家於白底上一筆一畫純手工勾勒出

栩栩如生的藍彩繪畫,真實呈現俄羅斯人民強烈而深刻的氣質。故所有FARFOR純手造的手繪瓷

器沒有一件是一模一樣的。在標榜獨特性的年代,我們想表達對每件純手繪獨特性 (非機器製造)

的藝術品致敬,創造出每件瓷器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

Farf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賴柏丞
電話:02-2772711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https://139071.web66.com.tw/web/NMD?postId=409832螺栓

各式材質螺栓標準及非標準品皆可生產銷售;並可依客戶圖樣生產少量多樣化之非標準品。合理的報價、品質的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Farf

聯絡人:賴柏丞

Email:fa**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