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 天成數位
  • 金享潤
首頁/莉琪國際/五福臨門.色彩繽紛(礦物手工皂5入禮盒)
莉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眼霜-香皂-洗髮精-沐浴精-保養品
莉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眼霜-香皂-洗髮精-沐浴精-保養品
加入時間:2011-12-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49by:莉琪國際

五福臨門.色彩繽紛(礦物手工皂5入禮盒)

來自正宗約旦死海礦物草本植物精華手工皂.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手工皂(薰衣草皂.紫水晶皂.月桂皂)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手工皂(薰衣草皂.紫水晶皂.月桂皂)

商品介紹
1.死海礦物橄欖油皂.nourishing soap with olive oil
「來自天然的死海礦物鹽萃取」,並加入橄欖油淬取物及甘油精華製成。 它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D、E、F、K,能輕易地被皮膚吸收,具有保濕、滋養等功效,使皮膚光滑保有彈性,可謂簡單有效的清潔沐浴勝品。
2.死海礦物麝香皂sensation soap with musk oil.
「富含死海礦物鹽萃取」,並加入麝香油淬取及甘油精華製成。天然萃取成分適合各種膚質,具有美容、清潔肌膚乾爽不刺激,且洗感滋潤,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濕特性。香味暖和;可以放鬆心情、提振精神、修護疲憊的肌膚。
3.
死海礦物紫水晶皂.amethyst soap with amethyst oil
「來自天然死海礦物鹽萃取」,加入紫水晶油並結合甘油精華製成。含有滋潤且高度保溼的特性,能減緩改善肌膚的乾癢不適感。可預防皮膚老化及皮膚乾燥,供應營養,去除皮膚上的老化角質,使皮膚更加健康.
4.死海礦物月桂皂 magic soap with laurel oil
「獨特的天然死海礦物鹽萃取物」,結合月桂植物油萃取及甘油精華製成。天然萃取成分適合各種膚質,具有美容、清潔肌膚乾爽不易刺激;洗感滋潤,且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濕特性,讓月桂花香放鬆心情,安撫舒緩、淨化肌膚,使肌膚光滑、潔淨。
5.
死海礦物薰衣草皂 Mind Relaxing soap with Lavender oil
「嚴選來自天然死海礦物鹽」,加入薰衣草植物油萃取並結合甘油精華製成,天然萃取成分適合各種膚質,具有美容、清潔肌膚乾爽不易刺激;洗感滋潤,且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濕特性,安撫舒緩、淨化肌膚。並能平衡皮脂分泌,使肌膚也摸得到水嫩和保有彈性的好質感。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橄欖油手工皂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橄欖油手工皂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麝香手工皂

死海礦物草本植物麝香手工皂

莉琪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53202271
聯絡人:蔣先生
電話:02-82617085
手機:0956558167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30-晚上19: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要買無香精蘆薈明膠,

來自:陳OO 詢價

***89897892@gmail.com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莉琪國際

聯絡人:蔣先生

Email:la*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