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志天企業社
  • 利騰國際
  • 大家好
首頁/唯廚廚具/SKG滅菌系列~廚房好幫手
唯廚廚具有限公司
唯廚廚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12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349by:唯廚廚具

SKG滅菌系列~廚房好幫手

~SKG滅菌系列~廚房好幫手~

()菌:防止或抑制或抵抗微生物生長繁殖的作用叫做抑菌,原有的細菌含量經過18~24小時後,其細菌含量沒有任何增減;此類機制容易使細菌產生抗藥性。

()菌:殺或滅死微生物營養體和繁殖體的作用叫滅菌,原有的細菌含量10-24小時後,其細菌含量有所增滅;此類機制依滅少的細菌含量多寡來區分,細菌含量減少越多,其殺(/)菌率就越高越好99.999%或未檢出。

SKG滅菌潔膚方巾或當抹布,擦拭身體清潔舒適,毛巾放置浴室中不會發霉,抺布清潔家居更環保健康。

SKG滅菌智能進化砧板在切菜、肉類、海鮮、水果,砧板上的刀痕不留細菌,更環保不用用清潔劑去刷洗,讓環境避免二次污染。

SKG除臭滅菌液可噴於鞋內,再用吹風機吹乾,讓滅菌液深入鞋底深層,可預防香港腳和去除腳臭味,時效長達二個月。

 

 

方案一

凡購買超出2,000元 加贈SKG滅菌潔膚方巾一條,含運費。

方案二

凡購買超出3,000元 加贈SKG滅菌智能進化砧板一組,含運費。

方案三

凡購買超出3,000元 加贈SKG滅菌潔膚方巾一條、SKG除臭滅菌液一瓶,含運費。

方案四

團購買超出5,000元 加贈SKG除臭滅菌液一瓶、SKG滅菌智能進化砧板一組,含運費。

方案五

團購買超出10,000元 加贈SKG除臭滅菌液一瓶、SKG滅菌潔膚方巾一條、SKG滅菌智能進化砧板一組,含運費。

以上產品SKG除臭滅菌液SKG滅菌潔膚方巾SKG滅菌智能進化砧板會因摩擦而消秏,故無法像滅菌廚具保證十年長效。

 

 

唯廚廚具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538304
聯絡人:陳啟人
電話:02-25506691
手機:0935324153
服務時間:一 - 五:9:30-6: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作台+砧板櫃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5051342@gmail.com

鍍鋅格柵板請報價!!

來自:莊OO 詢價

***7729@gmail.com.

鐵皮屋頂噴漆報價!!

來自:飛OO具 詢價

**@pentel.com.tw

https://parnatural.web66.com.tw/web/NMD?postId=898586踏青日 地中海天然海鹽 (顆粒、細鹽)

Field Day踏青日地中海海鹽為天然開採,無人工添加成分,含豐富礦物質。享受美食千萬不能少這一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唯廚廚具

聯絡人:陳啟人

Email:ga***2*****@y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