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英惠家庭/神奇的酵素創造生命的奇跡
英惠家庭醫學診所
英惠家庭醫學診所
加入時間:2007-10-04
瀏覽次數:383by:英惠家庭

神奇的酵素創造生命的奇跡

酵素又稱為“酶”是各種生物化學反應的催化劑,酵素存在予所有活細胞內,是它啟動了細胞之活力

         酵素又稱為“”是各種生物化學反應的催化劑酵素存在予所有活細胞內,是它啟動了細胞之活力,使細胞展現出種種生命跡象,如果沒有酵素卵子、精子就無法結合,植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所有細胞活動都將失去動力生命現象亦無從產生。

        美國自然療法博士亨伯特,聖提諾說:人體像燈泡,酵素像電流。唯有通電後的燈泡才會亮,沒有了電,我們人體只是一個不會亮的燈泡而已。

        一九九七年美、英、丹麥三位學者,因對酵素可以儲藏併轉化動能做先驅性的研究而獲諾貝爾獎,其中波以而博士更指出,酵素就好比細胞的貨幣,再次證明了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

        生物課本中也談到,酵素會將澱粉分解葡萄糖、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脂肪分解成脂肪酸,這些養分才能被細胞吸收利用。酵素是蛋白質構成,但蛋白質不一定是酵素。由於酵素具有單一性,所以一種酵素只有一種功能,每種酵素各司其職,共同維持人體各種機能的正常運作,舉凡肌肉的運動、神經傳導、心跳、呼吸、思考、消化食物、建構組織及加強解毒功能等等,均需酵素來催動。

所以說,沒有酵素,就沒有生命。

酵素Q&A



自動播放   

詢價方式: jean93062@yahoo.com.tw

英惠家庭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7144662
聯絡人:黃英烈
電話:02-27563468
服務時間:星期1-6 早上9:00-中午1:00.下午6:00-9:30 星期日(約診)、國定假日:早上9:00-12:00 http://www.ihclinic.co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腎 功 能 檢 驗 ,肌 酸 肝 及 腎 絲 球 過濾 率

來自:黎OO O 詢價

***26024400@gmail.com

我們要再做身體檢查,詢問醫院

來自:鄭OO 詢價

***elat@cycu.edu.tw

檢測過敏原醫院或診所

來自:陳OO 詢價

***z0424@gmail.com

https://0956563399.web66.com.tw/web/NMD?postId=1316900二手沙發交給專業的沙發收購專0956563399

「二手沙發」 的處理方法之一,交給專業的沙發收購專家處理!還可以幫自己賺現金! 歡迎撥打電話詢問~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惠家庭

聯絡人:黃英烈

Email:dr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