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雅鄔樂/雅鄔樂光彩護汝髮 日本原創銀離子感光科技白髮著色劑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光彩S)日本原創銀離子感光科技白髮著色劑
加入時間:2013-02-01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860by:雅鄔樂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 日本原創銀離子感光科技白髮著色劑

ARUA 雅鄔樂 光彩護汝髮,白髮者福音~用光幫助白髮上色,台灣衛生署認定非含藥化粧品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光彩S) 日本專利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光彩S) 日本專利

雅鄔樂 光彩護汝髮(光彩S) 日本原創 銀離子感光科技 白髮著色劑

♦ 非染髮劑 免沖洗,照光白髮自然變色
♦ 日本專利原創 感光性白髮著色劑
♦ 不含染劑、化學藥劑,敏感肌適用
♦ 衛生署認定非含藥化妝品,免查驗登記字號
♦ 日本專利第3881688號

光的魔法  AURA雅鄔樂 光彩護汝髮(光彩S)
日本專利原創 品質安全有保障
 

光彩S 日本專利 六大特點
♦ 照光白髮自然變色
♦ 一般化妝品
♦ 變色邊護髮
♦ 方便、簡單
♦ 成份好溫和
♦ 持久、經濟
 

商品說明
不含染劑、化學藥劑、PPD、過氧化氫(雙氧水)、 阿摩尼亞及重金屬等成份,卻可以讓白髮持久著色的產品,成份溫和,保持肌膚健康,敏感性肌膚也適用。不同於染髮劑,稱為白髮著色劑。只要在早上出門運動或 上班前,將AURA光彩護汝髮抹在白髮上,出門後經過30分鐘的陽光照射,白髮就會透過光照所產生的光還原作用,免沖洗,乾後不黏膩,輕鬆的完成上色。約 使用2~4次,顏色自然持久,無臭還兼具護髮功能。台灣衛生署認定為一般化妝品,非含藥化妝品,免查驗登記字號。
 

發色機制 照相的原理
原理相當簡單,溶於水中的銀離子(無色) 經日光還原成不溶性的金屬銀微粒子附著在頭髮上來變色,這樣專業的講法很多人聽不懂。若以更簡單易懂的講法來說的話,應用暗房沖洗照片的方法應該比較容易 理解吧。照片表面有一層塗在菲林乳膠上對光起反應的無色銀離子,照片曝光後銀離子活化變為銀,變成黑色。但金屬銀是閃閃發銀光的,為何在照片上或頭髮上卻 呈現深色呢? 是因為照片上與毛髮上附著的乳霜中的金屬銀是以極小單位的極細粒子,人類可以看到物理是因為物體照到光其反射的光經過眼睛的視神經所接收來確認物體。若物 體照到光全部吸收沒有反射就會看成是黑色的,全部反射沒有吸收就會看成是白色。雖然是相當簡單的解釋,不知道是否能了解【AURA光彩護汝髮Lumina Magic S】可讓頭髮變深色的理由了呢?
 

方便 簡單 溫和
從前想將頭髮染色,但是擔心會有不適感,所以有很多白髮困擾者不想染髮。【AURA光彩護汝髮 Lumina Magic S】不同的是,【AURA光彩護汝髮 Lumina Magic S】不使用對苯二胺(PPD)衍生物這類胺系的成份。另外,最大的特點為不傷髮質,若即使每天連續使用,因為不會進行氧化的化學反應,不會傷害髮質。並且 頭髮表面被銀微粒子所包覆,如同頭髮的保護膜一樣,可以保護頭髮。此外使用後,不需要沖 洗,十分方便。一但使用變深後經幾次洗髮後,顏色也不會掉落。完全 跟一般市面上的髮乳一樣的使用感覺,便利性高,讓銀髮族和白髮困擾者都可以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
♦ 為求使用者安心安全使用本產品,建議使用前還是先進行皮膚測試為宜。
頭皮、皮膚有受傷或是紅腫溼疹等異常狀況時,請暫停使用,建議前往就醫問診。
♦ 不小心跑進眼睛的話,請立即沖洗。
♦ 請避免沾到衣服,若沾到白色衣物,請用漂白水清洗。
♦ AURA光彩護汝髮,會因陽光照射而變色,請放於室溫陰涼處勿將商品放在日光下或者高溫處(如:車子後車廂) 。
♦ 保存期限:開封後6個月。未開封,製造日期起3年。
♦ 保存方式:瓶蓋轉緊,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 本產品依製造時和保存狀態(溫度. 溼度)等環境因素而使乳霜本身慢慢變色。但對產品的安全性、品質及效用、效果等都不會有任何影響。請安心使用。
♦ 因個人電腦設定及觀感之差異,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資料來源:由日本AURA株式會社聲明之日本及韓國銷售數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4383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5523號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 日本原創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 日本原創

雅鄔樂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4342724
電話:02-2563408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醫美 想了解臉部保養及玻尿酸

來自:歐OO 詢價

***23469@kimo.com

請問雙眼皮請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0103@gmail.com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https://healthmedical.web66.com.tw/web/SEC?postId=198817動脈硬化測量儀 FUKUDA VS-1000 租賃服務

動脈硬化測量儀 FUKUDA VS-1000 租賃服務 意電0915006589張先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雅鄔樂

聯絡人:魏關寶

Email:da**y@aura-cosmetics.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