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光明鋼製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椅子工廠/台灣製(自家工廠)中型辦公椅中背全網椅杜邦網
遠東工藝社
遠東工藝社
加入時間:2010-06-24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849by:椅子工廠

台灣製(自家工廠)中型辦公椅中背全網椅杜邦網

全網布:是採用美國杜邦材質的原料所製成的纖維具有超優良的回彈性,彈性極佳申縮度超優!

麻豆180cm 85公斤

全網布:是採用美國杜邦材質的原料所製成的纖維具有超優良的回彈性,彈性極佳申縮度超優!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高張力網布設計透徹更透氣 。

框架:是台灣工廠自行研發模型射出。市面上很多業者把來自大陸的原料進口來台組裝,再號稱Made in Taiwan ,坐起來硬梆梆有如坐在木板上,舒適性差更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pu軟墊扶手:擁有多國專利,此扶手可以上下調整,向後旋轉90度,方便收入桌下,重點是手肘不酸痛哦!!

 尺寸:

 背部:寬50 高54 cm

    坐部:寬52 深50 cm

   後傾:背部採無段式傾仰也可固定,其最大角度可達約135度,讓您想幾度就幾度~

   扶手:坐墊至扶手高是19cm

   

*氣壓棒:臺灣製氣壓棒,新鮮出廠氣體充足!耐重又耐用,可升降45~55公分!高度可另改製哦! (市面上多數採用大陸進口,易爆充產生危險,小心屁屁不保)

*椅腳:台灣製尼龍椅腳,含有強力纖維,可受重100公斤不斷裂哦!! (市面多數採用塑膠椅腳,俗稱pp椅腳易斷裂,不耐用)


*非一般賣場大陸進口裂質品!或是標示台灣製,但是零件皆是大陸製,品質差價格低廉不耐用,傷錢又傷身!

*台灣工廠直營,用料實在,品質有保証,布料樣式可挑*

*所有零件皆是台灣製!歡迎親自蒞臨比較!!

*運費:臨近台南仁德鄉鎮可免運費,專人送貨到府(一樓)可貨到再付款並組裝完成!!中南部或偏遠地區運費需另計!!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或請看"關於我"內有我的聯絡方式

椅子工廠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06594090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6-2723673
手機:091073777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 其餘時間仍可看貨,但必需先電話預約才接受參觀 或搜詢Line ID:tingshine0717 免付費通訊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購買打卡鐘請報價!!

來自:悠OO生OO業OO公O 詢價

***pia.sarah@gmail.com

碳帶Z201詢價

來自:高OO化OO有OO司 詢價

***nda.tai@guidewin.com

韓市長假髮
https://1338455160319.web66.tw/web/NMD?postId=901851仁愛眼鏡(楠梓店)

仁愛眼鏡除了不惜重金在驗光設備中投資,隨時保持與世界眼視光科技同步;並且,在眼鏡鏡片研磨製作中,更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椅子工廠

聯絡人:丁小姐

Email:t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