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進佳電機
  • 擇鑫科技
  • 鑫昇靜電
首頁/海泰美信/高速离心泵
海泰美信工業(北京)有限公司
海泰美信工業(北京)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93by:海泰美信

高速离心泵

HWGB型高速泵是一种新型的小流量、高扬程泵,是单级、单吸、悬臂、卧式、高速离心泵。该泵具有稳定的特性系数。

HWGB型高速泵是一种新型的小流量、高扬程泵,是单级、单吸、悬臂、卧式、高速离心泵。该泵具有稳定的特性系数,可靠平稳的增速机构,可靠的密封装置,较高的抗气蚀性能和耐腐蚀性能。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安装维修方便、互换性好、标准化程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在小流量、高扬程领域可完全替代多级离心泵、往复泵等,有着广阔的前景。该泵已广泛应用在炼油、石油化工、化肥、化工、医药、食品、发电、高层建筑用水、油田注水、海上工业等。 
该泵与其它形式的离心泵和进口泵相比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1.采用一级齿轮增速,高加工精度(5级)的齿轮及箱体的精巧设计,避免了运转时的啮合轴向力,减轻了轴承的负荷,减少了颈项负荷,确保齿轮箱运转平稳,振动小,低噪音,长寿命。 
2.整台泵的基础与电机公用同一底座,因此安装十分简便。 
3.可靠的飞溅(油雾)润滑,不使用润滑油泵。 
4.选用机械式密封。该密封有两部分组成:齿轮箱的油密封和介质密封,它们均采用单端面平衡性密封,并结合它的密封冲洗,保证了齿轮箱内润滑油不泄露和介质不泄露。 
5.在泵的过流部分(泵体、扩压器、诱导轮、叶轮)的设计具有独到的优点,保证了WGB型泵具有优越的性能指标。 
6.跟据介质不同的理化性,可相应选用不同的材质

HGSB型立式高速离心泵基本结构由电动机、联轴节、增速器、密封室、泵、公用底座、润滑系统七部分组成。泵、增速箱、电动机三位一体,因是刚性结构,所以对外配管载荷的应力高、抗热冲击性强,能进行-130~260℃的高、低温流体的输送。除扩散器的喷嘴外,没有特别磨损的部位,又由于叶轮前后侧间隙也宽,所以能处理相当浓度的浆液和粘度可达500厘泊左右的高粘度液体。由于高速泵转速高、流量小、扬程高的特点,所以在性能上它可代替多级离心泵或往复泵,而又克服了许多多级离心泵或往复泵的各种缺点。 

    泵结构是将进口和出口布置在相互水直的平面上,叶轮直接安装在增速箱输出轴上。叶轮采用全开式直线辐射状叶片结构,所以在高速运转时也不会发生轴向载荷,并在叶轮前加一个变螺距螺旋式诱导轮,用以改善泵的NPSH。 增速器是泵机组高速平稳运转的关键机构。高速离心泵用增速箱是一级或两级平行轴传动。齿轮为直齿圆柱齿轮,制造精度为5级,经渗碳淬火处理齿面硬度达HRC60~64,低速级轴承采用P5 级向心球轴承,高速轴采用径向瓦轴承。轴承和齿轮润滑由摆线泵供应压力油,经过滤油器和喷油嘴等进行强制润滑,从而大大提高增速箱工作的可靠性。电动机与增速箱采用挠性膜片联轴器,泵、增速箱、电动机三位一体安装在一公用底座上。

HSP-V vertical high-speed centrifugal pumps can replace imported high-speed pumps and have features of good performance, compact structure and high reliability. Their parts and components can be interchangeable with imported products. They can replace multi-stage pumps and reciprocating pumps. Their maximum flowrate is 120m3/h, maximum head is 1920m, maximum suction pressure is 6.8MPaG, maximum power is 160KW and working temperature range is -130~+340℃.

HSP-H horizontal high-speed centrifugal pumps are single-stage, single-suction and overhung pumps, which are mainly composed of motor, gearbox, pump unit, lubrication system and baseplate. They have features of stable characteristic parameters, simple structures, easy maintenance, high reliability and long serve life. A backflow stabilizer is integrated into the GSB-W5/W7 pump units, which improves the pump performances at the low flow section and broadens the flow regulating ranges. Advanced high speed thrust bearings are adopted, which enables the suction pressure to reach 10.0 MPa. >

海泰美信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北京
統一編號:79963649
聯絡人:王女士
電話:010-83265380#895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動迷你型鍊條吊車

來自:志OO調OO有OO司 詢價

***ian.651288@gmail.com

詢價以下吊車客製化服務

來自:志OO調OO有OO司 詢價

***ian.651288@gmail.com

AIR HANDLING UNIT WILDEN PUMP AND SPARES

來自:香OO邊OO限OO台OO公O 詢價

***is.wang@benline.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21577PISCO EQ01-C04P01C08

日本PISCO急速排氣閥系列產品EQ01-C04P01C08,EQU,EQY,EQEEQ02-C0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海泰美信

聯絡人:王女士

Email:mi**********@hichine.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