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炘榮科技
  • 威鼎塑膠
  • 冠泰密封
首頁/飛特複材/碳纖維複材、模具設計、樹脂、玻布、碳布、蜂巢芯。
飛特複材股份有限公司
飛特複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02資本額:175萬
瀏覽次數:1643by:飛特複材

碳纖維複材、模具設計、樹脂、玻布、碳布、蜂巢芯。

飛特複材提供纖維複合材料的產品製造。

飛特複材是纖維複合材料的應用專家,提供您從產品設計階段少量多樣的開發需求,一直到量產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有完整的技術服務團隊,包含複材、熱流、機電等的完美人才組合。我們可提供的服務項目包含:纖維複材產品的生產製造、模具設計、樹脂調配、 碳纖維布、玻璃纖維布及紙蜂巢板等。飛特複材所具備的製程技術能量包含:手積層塗佈及噴佈法(Hand Lay-up and Spray Placement)、預浸布積層法(Prepreg Lay-up technique)、模壓成形法(Press Molding, SMC)、真空袋及壓力袋成形法(Vacuum and Pressure Bag Molding)、樹脂轉注成形法(Resin Transfer Molding)、真空輔助樹脂轉注成形法(Vacuum Assisted Resin Transfer Molding)。

飛特複材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54601515
聯絡人:胡志忠
電話:04-23355768
手機:0953334060
服務時間:平日上班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六、日,國定假日及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來自:瑞O 詢價

***my76@hotmail.com

購買Flamemaster產品

來自:鄧OO 詢價

***15038306@gmail.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https://073722294.web66.com.tw/web/SEC?postId=380409各類金屬加工製品開發、製程管控、庫存管理

公司沿革: 銀紅企業於84年在高雄縣仁武鄉創立,初期專做IDF戰機引擎風扇葉片拋光工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飛特複材

聯絡人:胡志忠

Email:ch**s@fitacomposite.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