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鉦昱物業
  • 天成數位
首頁/特易購/【無微不至 商務班】 4個小時教你玩轉微信營銷
特易購有限公司
特易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9資本額:3100萬
瀏覽次數:269by:特易購

【無微不至 商務班】 4個小時教你玩轉微信營銷

無微不至 系列課程是由微聯盟團隊導入台灣,其聯盟團隊包含有:特易購有限公司、廈門宇倫商貿有限

課程詳細介紹 http://b809030.ezboss.asia/?product-3062.html

 
 

  

“無微不至 系列課程”是由微聯盟團隊導入台灣,其聯盟團隊包含有:特易購有限公司、廈門宇倫商貿有限公司、雲富有限公司、中國千人微商俱樂部等企業及團體。微聯盟目前也是台灣微信行銷領域最專業、影響力最大的交流學習團隊及台灣中小型企業微商資源平台。

  
“無微不至 系列課程”擁有大陸微信公眾號第三方平台、嗅微信(公眾號導航網)、微米時代(移動互聯網資訊)、微聯盟(微商整合網)及台灣云聯盟(網賺平台)等全方位、立體式資源支持, 並彙聚兩岸網賺大師、微營銷領袖、知名作家、落地教練、台灣業務領袖等講師人脈。

  

“無 微不至 系列課程”將於2013年11月起,在台灣主要城市開始舉辦中大型培訓會,以玩轉微信、粉絲資源互換、平台共享等形式,幫助台灣個人及中小型企業,利用微 信行銷 優先解決曝光難、行銷難、 獲利難、通路難、創新難等5大核心問題,規劃目標只有一個:幫助台灣企業及個人,最快速度實現"中國夢"。

   

“無微不至 系列課程”包含有:

 

 

1、商務班:個人品牌行銷及中小型企業主速成班

2、 應用班:學習微信公眾號製作及制訂微信行銷方案

3、總裁班(分類行銷 班):針對各行業企業主制定專屬方案的微信行銷及應用

4、顧問服務:企業內部微信培訓、傳銷&微信應用培訓

  

 
 
   
 

 

 

上課地點: 台灣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11巷16號 (易利博士創富中心2樓教室)

 

 

 

諮詢電話: 0800-229-678

 

       

 

       

特易購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8543645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35069008
手機:0982999149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https://052271166.tw66.com.tw/web/NMD?postId=858273嘉義 收購手機各式3C產品 收購全新機

高價收購(全新/二手)請告知物品狀況及盒裝是否完整手機093891086105-2271166高價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特易購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br**n@ezboss.asia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