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找服務/聖芳工程有限公司
聖芳工程有限公司

聖芳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28資本額:5410萬

聖芳工程

公司位置:苗栗縣-苗栗市
統一編號:33322489
聯絡人:劉賢忠
電話:037-336876
服務類別:土木結構工程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48by:聖芳工程
聖芳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連前身鑫進實業有限公司及協昇營造有限公司,迄今以有三十年歷史,所承攬業務大多為土木建築等公共工程案件。在前董事長廖志成先生及董事鄭坤、劉永田領導之下,公司組織及業務,均有長足之進步,今後更將堅持創立時之經營理念「榮譽的心、積極進取、優良技術、品質保證」來拓展經營觸角,使本公司成為全方位的綜合工程公司。 聖芳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來,承攬過眾多重大工程,諸如鐵路、高速公路、電力隧道工程、污水處理廠工程、堤防水利工程等,無論在工期、品質、配合度方面,常受到業主、監造單位、工程界的肯定。因此本公司於民國76年古庄1、2號隧道工程,榮獲最佳優良工程獎,民國88年南二高籣潭隧道工程及北迴鐵路新武塔隧道,雙雙榮獲品質特優及施工管理獎,更進一部本公司前董事長廖志成先生亦榮獲最佳隧道傑出作業人員獎,更證明業界對本公司的鼓勵與肯定聖芳工程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例如古庄1、2號隧道原先業界認為不可能如期完工,本公司不但於期限之內完工並提早6個月完工,北宜高速公路坪林隧道,為配合TBM機具入場,於3個月內完成仰拱筏床、襯砌混凝土830公尺及約1000T之鋼筋組立工作。北二高木柵隧道彎潭斷層修改及加固工作,施工進度超越外籍顧問所預測。北宜高坪林隧道導坑工程進度更超越之前6年內之工程進度記錄,南二高籣潭隧道,採用雙側導坑前進工法,亦提早六個月完成隧道貫通,此種施工進度與敬業精神,也是聖芳工程一貫不變的理念。「體質好、信譽佳」為目前工程界對聖芳工程之評價,在政府擴大內需聖芳工程殊榮: (1). 1987年古庄一、二號隧道提早6個月完工,獲評定工程優良獎。 (2). 1997年南二高蘭潭隧道隧道榮獲品質特優及施工管理獎。 (3). 1998年北迴鐵路新武塔隧道榮獲品質特優及施工管理獎。 山岳隧道施工、規劃。 道路、橋樑及一般土木工程施工。 建築工程承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芳工程

    聯絡人:劉賢忠

    Email:l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6985538157.tw66.com.tw群森營造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丙級綜合營造業,綜理營繕工程施工及管理等整體性工作。 目前承作捷運內湖

    最新洽詢

    石膠泥瀝青混凝土價格曾**04/15
    房屋整修重建費用林**02/22
    詢問怪手點工或承包工程,請報價蘇**12/07
    單相接地隔離插頭組詢價王**08/24
    室外排球場地鋪設施工何**06/16
    泥作廠商楊**07/08
    熱拌標線停車位請報價江**08/07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詢問鍍鋅隔柵蓋板試驗境**計**公*11/21
    汐止區整地填土 尋求現場估價郭**11/29

    賣家- 搶商機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k19930108@gmail.com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

    來自:文OO程OO公O 詢價

    ***mypei@gmail.com

    地質調(查鑽)探含水位調查

    來自:冠OO開 詢價

    ***9080627@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