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新竹宅修
首頁/台龍實業/EVA泡綿產品簡介
台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4-13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9by:台龍實業

EVA泡綿產品簡介

新北專業保溫、保冷、隔音材料商提供EVA泡綿產品,結合卓越的緩衝和抗震性能。適用於各種建築業、電子業、文具業,保證品質穩定、耐用。

EVA泡綿產品簡介

EVA泡綿產品簡介

新北專業冷凍隔熱泡綿公司、隔音材料商、製造工廠傲獻EVA泡綿產品,結合卓越隔熱與柔韌性能。適用於各種冷凍需求,保證品質穩定、耐用。選我們的EVA泡綿,是您業界首選的保障。

 

 

EVA泡棉材質介紹

 

 

EVA泡棉是一種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thylene Vinyl Acetate)為基材的軟性材料。它具有輕盈且柔軟的特性,並且彈性良好,能夠有效吸震和緩衝碰撞。總的來說,EVA是一種多功能材料,適用於各種不同的領域,特別是需要柔軟度、耐磨性和緩衝性能的應用,使其能成為各種工作場景中不可或缺的材料。

 

 

EVA泡棉用途與特性介紹

 

 

EVA泡棉具有廣泛的應用和獨特的特性。它被廣泛用於各個領域,包括包裝、運動用品、手工製品、汽車工業等。EVA泡棉的主要特點包括輕盈柔軟、優異的吸震和緩衝性能,能有效保護物品免受碰撞和損壞。

 

 

EVA泡棉應用型態

 

 

片狀的EVA泡棉常用於包裝材料、護墊和墊片等應用,提供物品保護和緩衝效果。膠帶型的EVA泡棉常用於固定、密封和裝飾等用途。板材型的EVA泡棉則常用於建築業、電子業、手工製品和運動器材等領域。不同的應用型態使得EVA泡棉能夠適應多種需求,提供全面的保護和功能性。

 

 

客製化EVA泡棉服務介紹

 

 

可以根據客戶的尺寸、形狀、厚度和材質要求,量身定制EVA泡棉產品。無論是特定的包裝材料、墊片、護墊還是其他應用,我們都可以提供定制解決方案。我們使用先進的設備和技術,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精確度。客製化服務不僅能夠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還能提供最佳的保護和功能性,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滿意服務。

 

 

EVA泡綿銷售流程說明

 

 

您可以通過網站、電話或電子郵件與我們的銷售團隊聯繫,提供您的需求和規格要求。我們與您溝通,了解您的應用場景和特定需求,提供詳細的報價和交貨時間。一旦確認訂單將開始生產和製造客製化的EVA泡綿。安排適當的運輸方式,將產品遞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EVA泡綿保養說明

 

 

保持EVA泡綿乾燥和清潔,避免長時間浸泡在水中或暴露在潮濕環境中。若有污漬,可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軟布輕輕擦拭。避免使用有機溶劑或強酸鹼清潔劑,以免損壞材質。同時,避免暴露在高溫環境下,以免造成變形或降低性能。定期檢查EVA泡綿是否有損壞或磨損,若有需要,及時修復或更換。

 

 

 

台龍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3481162
聯絡人:許圳嶺
電話:02-86840156
手機:0971019620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龍實業

聯絡人:許圳嶺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https://151620.web66.com.tw/web/SEC?postId=880437富柏冷凍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冷氣-冰箱安裝,維修,保養

本公司是從事家用以及商用冷氣、冷凍設備;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