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竹宅修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首頁/台龍實業/台達玻璃綿產品簡介
台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4-13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0by:台龍實業

台達玻璃綿產品簡介

我司為台達經銷商之一提供台達玻璃棉是最經濟有效的保溫、保冷、隔熱、吸音及裝飾材料,台達與美國OCF公司技術合作在台生產。

台達玻璃綿產品簡介

台達玻璃綿產品簡介

台達玻璃棉是最經濟有效的保溫、保冷、隔熱、吸音及裝飾材料;台達與美國OCF公司技術合作在台生產,陸續獲得正字標記、環保標章、ISO等認證。


 

防火玻璃綿介紹

 

玻璃棉對身邊周遭的環境有及優越的斷熱與吸音等特性。如用於防止熱量的流失或增益,就是所謂的保溫、保冷之斷熱材料。如用於控制聲音的傳播就是所謂的吸音材料。


 

防火玻璃綿用途與特性介紹

 

防火玻璃綿是一種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如空調風管保冷材。 金屬屋頂、牆壁斷熱材。乾式隔牆內層填充隔音吸音材。室內裝潢天花、壁板材。石化工業及機械設備保溫材。家電用品斷熱吸音材。車輛、船舶用斷熱隔音材。帷幕牆斷熱材。
 

防火玻璃綿應用型態

 

防火玻璃綿具有多種應用型態,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它可以片狀、捲狀等形式存在。片狀的防火玻璃綿常用於機房消音工程,室內吸音壁板,工業機器保溫。捲材型的防火玻璃綿常用於屋頂隔熱,空調管路保溫,機器設備保溫,木工隔間工程。


 

防火玻璃綿介紹

 

玻璃棉對身邊周遭的環境有及優越的斷熱與吸音等特性。斷熱的特性,主要是因為在棉狀玻璃纖維中夾有數以萬計的靜止微小空氣泡,由於氣體之熱傳導率遠小於固體,故熱量無法有效地透過玻璃棉內微細的氣泡。 吸音的特性,主要是因為玻璃棉的纖維極具柔軟性,當聲波侵入纖維之間空氣穴時,藉由纖維和空氣的磨擦,將聲波的振動能量轉變成微不可測的熱能,而達到吸音的效果。


 

防火玻璃綿銷售流程說明

 

您可以通過網站、電話或電子郵件與我們的銷售團隊聯繫,提供您的需求和規格要求。我們與您溝通,了解您的應用場景和特定需求,提供詳細的報價和交貨時間。一旦確認訂單將開始生產和製造客製化的防火玻璃綿。安排適當的運輸方式,將產品遞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防火玻璃綿保養說明

 

定期檢查防火玻璃綿的表面是否有損壞或磨損,如有發現,應及時修復或更換。保持防火玻璃綿的清潔和乾燥,避免積聚灰塵或潮濕環境。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或撞擊防火玻璃綿以免破損。定期進行防火玻璃綿的檢測和測試,確保其防火性能和隔熱效果符合要求。

 

台龍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3481162
聯絡人:許圳嶺
電話:02-86840156
手機:0971019620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龍實業

聯絡人:許圳嶺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https://lde.web66.com.tw/web/SEC?postId=303128新竹{力威衛生工程}抽水肥 通馬桶通水管

抽化糞池,新竹抽水肥,水溝疏通,水管包通,清水溝,清洗水塔,清理化糞池,通水管,通水管達人,通馬桶,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