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信輕金屬
  • 祐大工業
  • 恆勇科技
首頁/立翔實業/專業產品組立包裝代工服務介紹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加入時間:2009-06-17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立翔實業

專業產品組立包裝代工服務介紹

立翔實業提供專業產品組立包裝代工服務,不論是美妝保養、電子零組件、生技保健等產業,都能提供完整的設備、明確完整的服務一條龍,符合您的需求

包裝代工

包裝代工

立翔實業提供專業產品組立包裝代工服務,不論是美妝保養、電子零組件、生技保健等產業,都能提供完整的設備、明確完整的服務一條龍,符合您的需求

專業產品組立包裝代工服務簡介

立翔實業致力於提供裝專業產品組立包代工服務。立翔擁有先進的設備和經驗豐富的團隊,能夠處理各種產業的組立包裝需求。立翔提供一站式服務,從材料採購、組件組裝到最終包裝,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外觀符合客戶的要求。立翔致力於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的優勢

立翔實業在產品組立包裝代工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立翔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能夠處理各種複雜的組立和包裝工作。立翔的團隊具有專業的執行能力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客戶的要求。此外,立翔注重與客戶的溝通和合作,以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和客戶的滿意度。

 

組裝流程說明

立翔實業的組裝流程包括材料準備、組件組裝、測試驗證和最終包裝等步驟。立翔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產品特性,制定詳細的組裝計劃。立翔的團隊會嚴格執行每個步驟,確保產品的組裝過程順利進行並符合品質標準。最後,立翔會進行最終包裝,以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安全和完整。

 

可組裝商品種類

美妝保養品、電子零組件、生技保健產品等。立翔具有豐富的經驗和能力,能夠滿足不同行業的組裝需求。無論是小型產品還是大型設備,立翔都能夠提供專業的組裝服務,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外觀。

 

服務常見問題

成品材質選用?

立翔實業提供多種材質的選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立翔具有廣泛的材料供應網絡,可以提供金屬、塑膠、橡膠等多種材質的成品。立翔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產品特性,提供最適合的材質選擇。

成品估價時間?

成品的估價時間會根據具體的項目和客戶需求而有所不同。立翔實業的專業團隊會盡快完成估價工作,通常在收到客戶的詳細需求和相關資料後,立翔會在合理的時間內提供成品的估價。立翔致力於高效率和準確性,確保客戶能夠及時獲得成品的估價。

組立包裝有什麼服務?

立翔的專業團隊可以進行組件組裝、零件組裝、包裝設計和包裝操作等工作。無論是汽車零件、機械裝配、醫療器械還是食品包裝,立翔都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組立包裝服務。立翔注重細節和品質控制,確保組立包裝的效果符合客戶的要求。
 

立翔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線西鄉
統一編號:45274172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4-7584399
手機:09325194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翔實業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ka***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3%

https://062534121.web66.com.tw/web/SEC?postId=238830不銹鋼板捲\分條\裁切\買賣\外銷\代工

鋼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25年以上的歷史, 我司專營一級不銹鋼板捲, 並提供代客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