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尹滕制服
  • 志潔企業
  • 吉南企業
首頁/立翔實業/商品包裝代工、產品組裝加工立翔實業社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加入時間:2009-06-17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1by:立翔實業

商品包裝代工、產品組裝加工立翔實業社

立翔實業社提供包裝、組裝、代工服務。我們專業、高效,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無論規模大小,歡迎與我們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歡迎來到立翔實業社!

我們是一家專業從事接受組裝代工以及包裝個人商品的公司。我們致力於代工創新、個性化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對獨特性和品質的需求。

我們的團隊由具有豐富創意和設計經驗的專家組成,熱愛挑戰和探索新的設計理念。無論是衣服、飾品、家居用品還是其他商品,我們都能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偏好進行包裝和製造。

我們注重品質和細節,對每個產品的組裝和製造過程進行嚴格控制,確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同時,我們也提供靈活的客製化服務,讓客戶可以參與到產品的加工過程中,實現他們的獨特想法和設計理念。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產品,為客戶帶來滿意和喜悅。無論您是個人客戶還是企業客戶,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合作。請聯繫我們,讓我們一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產品,展現您的個性和魅力!

自行生產產品和詢求包裝代工時,需要常考慮以下事項:

1. 符合法規:確保您的產品符合當地法規和標準,包括安全、衛生、環保等方面的要求。

2. 品質控制:建立嚴格的品質控制系統,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加工和最終產品,確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

3. 生產設施:確保生產設施和設備符合安全標準,並進行定期維護和檢查,以確保生產過程順利。

4. 代工素質:為員工提供必要的培訓,確保他們瞭解生產流程、安全操作和品質要求。

5. 配方保密:對於特定配方或製程的保密,確保公司的競爭優勢和產品獨特性。

6. 客戶溝通: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了解他們的需求和反饋,並根據客戶的要求調整產品。

7. 持續改進:不斷追求產品和生產流程的改進,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品質,並符合市場需求的變化。

您正在尋找一家可信賴的包裝代工公司嗎?

我們是您的理想選擇!立翔實業社專門從事各種產品的包裝代工服務,包括食品、醫藥、美容、日用品等。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經驗豐富的團隊,可以為您提供高質量、創新性的包裝解決方案。無論您是大型企業還是初創企業,我們都能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服務,確保您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與我們合作,您可以放心將包裝工作交給專業人士,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和市場拓展。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工

工2

工2

立翔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線西鄉
統一編號:45274172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4-7584399
手機:09325194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翔實業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ka***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shinetime.web66.com.tw/web/SEC?postId=1317317各種電阻生產製造規劃陶瓷、鋁殼、水泥、波浪電阻等等

陶瓷電阻、功率電阻、固定電阻、波浪電阻、剎車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低感電阻、無感電阻、鋁殼電阻、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