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高雄中台當鋪
  • 金永當舖
首頁/皇格開發/美學、科技與自然完美平衡
皇格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皇格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25資本額:3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皇格開發

美學、科技與自然完美平衡

皇格建設秉持還境共生、數位智慧、生活永續先趨,不僅建房,更致力擘建未來智慧綠生活,便捷的生活體驗。

領導創新

領導創新

皇格建設以環境共生、數位智慧、生活永續為先趨概念,堅守對環境友善的承諾,不僅致力於建造優質房屋,更立足於塑造智慧綠生活的未來。

在還境共生方面

皇格建設深融環保理念於建築過程,選用可再生能源和環保建材,最大限度減少對自然環境的衝擊。同時,建築設計中充分考慮綠化空間,打造自然與建築和諧共存的環境,實現人與自然的共生。

在數位智慧方面

皇格建設引入最先進的科技,應用智能化系統,提供居民便捷的生活體驗。從智慧家居到智慧社區管理,皇格建設致力於為居民打造更便利、安全且節能的生活環境,實現科技與生活的完美結合。

生活永續是皇格建設的永續發展目標,透過綜合考量社區發展、資源使用和社會參與,致力於打造可持續的生活方式。這包括推動再生能源的應用、倡導節約用水、促進社區參與等方面,將生活永續理念融入到每一個建築項目中。

總體來說,皇格建設不僅注重建築本身的品質,更關注對環境的影響和對居民生活的提升。透過還境共生、數位智慧、生活永續的理念,皇格建設不僅建造房屋,更塑造一個可持續、智慧且舒適的未來生活。

開發中建案

開發中建案

皇格開發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3084770
聯絡人:黃鈺喬
電話:02-23459289
手機:0916788883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來自:佳OO櫃OO股OO限OO 詢價

***.com@msa.hinet.net

我看到彰化市陽明街有透天房子在出售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79994@gmail.com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皇格開發

聯絡人:黃鈺喬

Email:fu**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9557870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029010*靜園4樓*近五酒桶山-南崁完全中學

*靜園*低公設比低管理費一層兩戶住戶單純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