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永當舖
  • 中天當舖
  • 高雄中台當鋪
首頁/皇格開發/皇格建設永遠將您放在第一位。
皇格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皇格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25資本額:3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by:皇格開發

皇格建設永遠將您放在第一位。

皇格建設永遠以您為先,堅守以客戶需求為核心的承諾。致力於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終身服務

終身服務

皇格建設不僅以人為本,更樹立了新的建築業保固服務標準,引領台灣建築業的發展。公司秉持還境共生、數位智慧、生活永續的理念,不僅致力於建造高品質的建築,還以創新精神領先業界。

在還境共生方面

皇格建設以環保為出發點,選用可再生能源和環保建材,最大程度減少對環境的衝擊,打造自然與建築和諧共存的環境。同時,公司在建築設計中注重綠化空間,實現人與自然的共生。

在數位智慧方面

皇格建設引入最先進的科技,應用智能化系統,提供居民便捷的生活體驗。公司致力於為居民打造更便利、安全且節能的生活環境,實現科技與生活的完美結合。

在生活永續方面

皇格建設以推動再生能源應用、倡導節約用水、促進社區參與等方式,將生活永續理念融入每一個建築項目中,致力於打造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最重要的是,皇格建設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先,領先台灣建築業保固服務的新標準。公司不僅關注建築本身的品質,更注重對環境的影響和對居民生活的提升。這一切都體現了皇格建設的承諾,將客戶至上的理念融入公司每一個建築項目中,真誠地為居民創造一個優質、智慧、永續的未來生活環境。

精華地段住宅

精華地段住宅

皇格開發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3084770
聯絡人:黃鈺喬
電話:02-23459289
手機:0916788883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來自:佳OO櫃OO股OO限OO 詢價

***.com@msa.hinet.net

我看到彰化市陽明街有透天房子在出售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79994@gmail.com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皇格開發

聯絡人:黃鈺喬

Email:fu**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csn888.web66.tw/web/SEC?postId=554999中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P style="MARGIN-LEFT: 24px; MARGIN-RIGH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