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 邦延企業
首頁/吉南企業/懸吊投影機吊架 投影機支架 立架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3by:吉南企業

懸吊投影機吊架 投影機支架 立架 台灣製造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既穩固不占地以及方便安裝,可用於教學、演講或活動中,以及想打造家庭影院首選。

PR-001-1B 懸吊投影機吊架

PR-001-1B 懸吊投影機吊架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是一種設計精巧、功能多樣的裝置,專為投影機而設,可以將投影機高掛在天花板上,實現優質的投影效果和節省空間。這款吊架不僅提供了穩定的支持,還簡化了投影系統的安裝和調整過程,為用戶帶來極大的便利。

 

 

產品特色

 

穩固支撐: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提供穩固的支持,確保投影機能夠牢固地掛在天花板上。吊架由堅固的金屬材料製成,以確保其能夠承受投影機的重量,同時保持穩定性。可調整投影角度及高度、靈活度高,不怕一邊投影一邊怕碰倒投影機,活動空間不受限,開心享受休閒時光。

 

節省空間:

將投影機掛在天花板上可以節省寶貴的空間,特別是在小型會議室、教室或家庭劇院中。這種方式避免了投影機佔用桌面或地面空間的情況,讓用戶能夠更好地安排場地佈局。

 

角度和高度調整:

大多數懸吊式投影機吊架都具有角度和高度調整功能,這使得用戶可以根據投影需求調整投影機的投影角度和位置。這對於確保投影畫面在屏幕上的呈現效果至關重要,特別是在不同場地和環境中。

 

簡化安裝: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的設計旨在簡化安裝過程。易於理解的安裝步驟,以及所需的安裝硬件。這使得用戶能夠快速而輕鬆地將投影機吊架安裝在天花板上,節省時間和精力。

 

 

適用場景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廣泛應用於各種場景,包括:

 

教育機構:教室和講堂中的投影系統通常需要將投影機高掛在天花板上,以確保學生能夠清晰看到投影畫面。

 

商業會議:在商業會議和演示中,懸吊式投影機吊架能夠提供最佳的投影效果,同時為會議室節省空間。

 

家庭劇院:在家庭劇院環境中,懸吊式投影機吊架可以實現環迥的視覺效果,同時不占用寶貴的空間。


懸吊式投影機吊架是一種專為投影機設計的裝置,能夠將投影機安全地固定在天花板上,節省空間並提供最佳的投影效果。吊架具有角度和高度調整功能,方便用戶根據需要調整投影位置。這種設備適用於教育、商業會議和家庭劇院等場景,為用戶帶來方便和優質的投影體驗。

角度調整

角度調整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0225972377.web66.com.tw/web/SEC?postId=527016庭園綠化工程及花木植栽及其器材之買賣

一、庭園綠化工程及花木植栽及其器材之買賣。︹營造業除外︺ 二、游泳池設備三溫暖設備衛浴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