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 電話總機
  • 大資傳
首頁/吉南企業/手搖式喇叭架 獨家專利手搖式升降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4by:吉南企業

手搖式喇叭架 獨家專利手搖式升降 台灣製造

手搖式喇叭架是一種方便攜帶的音響設備支架,通常用於音樂表演、演講或活動中。使用獨家專利鍊條,升降調整結構更扎實穩固。

WP-162B-1 手搖式喇叭架

WP-162B-1 手搖式喇叭架

手搖式升降喇叭架是一種創新的音響支架,其獨特的設計和功能使其在音樂表演、演講、會議和其他場合中具有重要的價值。這款支架通過手動操作實現高度和角度的調整,提供了優越的音響效果和最佳的聲音投射角度。

 

 

特色的設計結構

 

獨家專利手搖式升降喇叭架的設計經過精心考慮,確保其在各種情況下都能表現出色。支架的主要部分由高強度金屬材料製成,以確保支架的穩定性和耐用性。使用耐操尼龍材質三腳座,加上不易滑動的橡膠腳墊,讓喇叭架更加穩固安全。

 

 

獨家的升降技術

 

這款支架搭載了獨家的手動升降技術,使用獨家專利鍊條,升降調整結構更扎實穩固,傳動效率及耐用度更佳而不易發生齒合傳動間因轉力過大所致之磨耗情形,避免一般市面上崩牙的情況發生。這種專利技術確保高度調整的精確性和穩定性,用戶可以輕鬆地調整喇叭的高度,提供簡單的操作體驗。

 

用戶可以通過把手旋轉來調整喇叭的高度,確保高度調整的平滑和精確性。使用者可以根據場地和聲音需求,輕鬆地調整喇叭的角度,以確保最佳的聲音投射效果。

 

此款支架配備了創新的安全保護功能,確保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發生意外。安全鎖定機制可以確保喇叭在所需的高度和角度上保持穩定,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或下墜。另設有喇叭脫離器,便利於喇叭裝卸。

 

儘管具有堅固的結構,這款支架仍然具有優越的攜帶性。這使得在不同場地進行搬運和安裝變得更加容易。結構上的設計還可以減少組件的體積,從而提高攜帶的便利性。收納的高度僅僅123.5公分,另有提袋可供選購,方便性更加提升。

 

獨家專利手搖式升降喇叭架的廣泛應用包括音樂現場演出、演講、會議和活動。其技術和創新的設計為用戶提供了出色的音響效果,同時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以滿足不斷發展的音響需求。

 

總而言之,獨家專利手搖式升降喇叭架通過其完善的細節功能,成為音響領域的一個重要創新。該支架將優越的音響體驗與易用性和可攜性相結合,為各種場合的音響需求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

WP-162B 手搖式喇叭架

WP-162B 手搖式喇叭架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80565211.tw66.com.tw/web/SEC?postId=362281印表機醫生

傳真機,印表機,投影機,海報機,發票機,繪圖機,補褶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