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吉南企業
首頁/吉南企業/琴椅 三段可調 琴凳首選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吉南企業

琴椅 三段可調 琴凳首選 台灣製造

琴椅凳,極雅致的設計,為音樂家提供舒適坐感及完整支撐。坐在這把椅凳上一邊享受著音樂的美妙。

K-705B 琴椅

K-705B 琴椅

琴椅 - 音樂表演的最佳伴侶

 

音樂,是一門奧妙的藝術,它能夠觸動我們的心靈,帶給我們美妙的情感體驗。然而,對於音樂家來說,不僅需要優美的音樂技巧,還需要一個合適的工具,以確保他們在演奏時能夠保持最佳的狀態。它不僅結合了舒適性和耐用性,還具有三段可調高度的特點,為音樂表演者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座位選擇。

 

 

專業的設計,完美的支撐

 

我們的琴椅是經過精心設計的,以滿足音樂家的需求。它具有一個簡約且時尚的外觀,適合各種音樂表演場合。不論您是在音樂會舞台上演奏,還是在家中練習,這把琴椅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支持,確保您在演奏時能夠保持正確的坐姿,提高演奏技巧。

 

 

三段可調高度,個性化體驗

 

這款琴椅配備了三段可調高度的功能,讓音樂家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調整座位高度。無論您是鋼琴家、小提琴家、大提琴家還是吉他手,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坐姿,以確保最佳的演奏表現。這種個性化的設計使琴椅適用於各種樂器的演奏,確保音樂家在演奏過程中能夠感到舒適且專注。

 

 

舒適的座墊,長時間演奏無憂

 

琴椅的座位採用高密度泡綿填充,確保了坐著時的極致舒適。長時間的音樂演奏不再令您感到疲憊,您可以專注於音樂,而不受不適的困擾。這款琴椅的座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支持您的腰部和背部,使您能夠保持良好的坐姿,減少演奏過程中的不適。

 

 

穩固可靠,耐用長久

 

我們的琴椅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堅固的結構,確保其穩定性和耐用性。無論您是在音樂會場上激情演奏,還是在排練室中專心練習,琴椅都能夠可靠地支撐您,不易變形或損壞。這是一把可以伴隨您多年的琴椅,為您的音樂之旅提供持久的支持。

 

 

多用途應用,適合各種音樂場合

 

這款琴椅非常適用於各種音樂場合,包括音樂會演奏、音樂教學、錄音室錄音和排練室練習。無論您是專業音樂家還是業餘愛好者,這把琴椅都將提供支持和舒適,確保您在音樂表演中能夠發揮最佳水平。

 


我們的琴椅結合了專業的設計、三段可調高度、舒適的座墊和穩固的結構,它是音樂表演者的理想選擇,將為您的音樂之旅增添一份美好。無論您是在舞台上演奏還是在家中練習,這把琴椅都將成為您音樂生涯的最佳伴侶。
 

K-705-2B 琴椅

K-705-2B 琴椅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pandorahouse.web66.com.tw/web/SEC?postId=309527戀戀晴空4人套房

-->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