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鴻鑫熔接
  • 德妮股份
  • 冠泰密封
首頁/長隆興業/使用住友電工精密的 ZnSe透鏡獲得出色的光學性能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長隆興業

使用住友電工精密的 ZnSe透鏡獲得出色的光學性能

長隆興業代理住友電工各種出色的 ZnSe 紅外透鏡,形狀包括平凸,雙凸,平凹,雙凹,彎月

住友電工

住友電工

長隆興業代理住友電工生產的各種紅外透鏡 

平凸,雙凸,平凹,雙凹,彎月等各式產品,住友電工所製造的精密 ZnSe 透鏡,可以獲得更出色的光學性能和經濟性。

住友電工CO2激光透鏡,經過特殊塗層,可吸收<0.15%的激光能量,從而防止熱損傷。根據應用的不同,吸收鏡具備焦距穩定性功能,能夠確保切割的質量,是專為高功率CO2激光器研究開發。

住友電工CO2激光透鏡的使用壽命長,性價比高。其中,住友電工的彎月形透鏡是 ZnSe 的「最佳形式」單元光學元件,具有凹凸表面,可降低相關像差(球面像差),尤其在短焦距之下,更可達到小於平凸/平凹透鏡的焦點直徑;由於其高折射率,聚焦光斑尺寸比平凸透鏡更小,比非球面透鏡成本更低。彎月透鏡通常用作切割鏡片,於切割頭中超壓區域終點,會根據需要增加邊緣厚度和所產生的最大壓力負荷,故區分為常壓鏡片和高壓鏡片。

日本住友電工擁有光學設計團隊,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有任何光學鏡片客製需求/加工規格訂做/原廠委託製造 

歡迎來電『長隆興業』洽詢。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https://chilu.web66.com.tw/web/NMD?postId=298009中古PLC(ALLEN-BRADLEY)

*中古A.B PLC,功能正常,空調儲存,數量有限.要買要快.不能用可退.1.電源供應器 174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