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展貿易
  • 廣新隆
  • 仁記鋼索
  • 中宇科技
首頁/長隆興業/住友電工鏡片皆標配雙面 AR鍍膜塗層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長隆興業

住友電工鏡片皆標配雙面 AR鍍膜塗層

CO2雷射鏡片鍍膜塗層保證產品品質環保兼具滿足環安規範的要求

CO2雷射用

CO2雷射用

住友電工生產的激光聚焦鏡所採用的硒化鋅(ZnSe)不僅對紅外線CO2雷射具有高透明度(低吸收係數),也是可視導光能穿透的材質。住友電工使用自己所研發的硒化鋅材料合成爐,並使用日本製的國產硒化鋅材料製造鏡片。住友電工使用日本國產硒化鋅使它成為高功率CO2激光器系統中的高級光學材料,對熱沖擊具有很高的承受能力。

鏡片皆標配雙面 AR(Anti Reflection;防反射)鍍膜塗層。硒化鋅雙面鍍增透膜它的主要功能是減少或消除透鏡、棱鏡、平麵鏡等光學表麵的反射光,從而增加這些組件的透光量,減少或消除系統的雜散光。其獨特的塗層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雷射光的吸收,可發揮優異的高功率雷射加工性能。鏡片鍍膜塗層不含任何類似CO2雷射鏡片產品中常見的ThF4(放射性物質氟化釷),不僅保證產品品質更為環保,也更兼具滿足環安規範的要求。

住友電工生產的激光聚焦鏡所採用的硒化鋅,材料吸收率低,生產的鏡片能承受高功率密度,並且表面膜層牢固,不易脫落,耐擦拭。住友電工生產的硒化鋅(ZnSe)CO2雷射激光聚焦鏡主要產品:ZnSe壓力CO2雷射透鏡,ZnSe標準CO2雷射透鏡,ZnSe平凸CO2雷射透鏡,ZnSe平凹CO2雷射透鏡,ZnSe彎月CO2雷射透鏡,ZnSe柱面CO2雷射透鏡,ZnSe準直CO2雷射透鏡,ZnSe聚光非球面CO2雷射透鏡。

在光學產品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長隆興業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https://lapelpinscomcn.web66.com.tw/web/SEC?postId=380007昆山開貴飾品電鍍有限公司

開貴飾品電鍍有限公司是台灣獨資企業,成立於1992年6月,投資金額已超過150萬美元,占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