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頡銨實業
首頁/長隆興業/住友電工為CO2激光器件滿足科研應用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長隆興業

住友電工為CO2激光器件滿足科研應用

住友電工有自己的光學設計團隊,各類光學鏡片可定製加工,滿足科研應用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

住友電工

住友電工

日本住友電工是一家專門為高功率CO2激光器件提供各類光學鏡片的製造商。

產品有各式的CO2透鏡包括硒化鋅平凸鏡、硒化鋅彎月鏡、硒化鋅柱面鏡、硒化鋅分光鏡、反射鏡、合束鏡、合光鏡、分束鏡,ZnSe窗片、雷射腔輸出鏡等各類二氧化碳鏡片,主要用於CO2雷射系統及紅外成像系統等。

住友電工有自己的光學設計團隊,可以定製加工,滿足科研應用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積極應對工業4.0時代的大規模個性化定製,歡迎來電諮詢。

ZnSe平凸透鏡
硒化鋅透鏡常用於熱成像、紅外成像、以及醫療系統等方面。600nm-16um波段內具有很高透過率,ZnSe平凸透鏡硒化鋅吸收率低,更適用於大功率CO2雷射器中作為聚焦鏡使用。

ZnSe彎月透鏡
硒化鋅彎月透鏡可以獲得更好的焦距效果,通常與另一透鏡組合成光學系統使用,可增加數值孔徑(NA),最大限度的減少三階球差。並且使用硒化鋅材料的高折射率,利用彎月形最佳設計於聚焦時硒化鋅球面透鏡能產生高能量密度焦點,聚焦光束,廣泛應用在各種類型的雷射加工。

ZnSe輸出鏡
ZnSe輸出鏡一面反射膜,一面增透膜,用於CO2雷射腔中。日本住友電工的ZnSe輸出鏡,有多種半徑和反射率可供選擇,也可定製尺寸和鍍膜。

ZnSe分束镜(Beam Splitters)
CO2激光分光鏡是日本住友電工提供的應用於激光的CO2鏡片。分光是把入射光分離成反射光和透射光兩部分,分束鏡(分光鏡)可以按一定百分比反射入射光束並可使剩餘的光線透射過去。在大多數情況下,分束鏡會對角度、波長和偏振敏感。ZnSe分光鏡專用於波長為 10.6µm 的光以 45°入射的情況,當以這個角度入射時,s偏振和p偏振的透過率和反射率會有明顯區別。日本住友電工有多種分束鏡可供選擇,可定製尺寸和鍍膜。

ZnSe合束鏡(Beam Combiners)
合束鏡(Beam Combiners)顧名思義,通過透射和反射的方法,將不同方向射出的兩束光合並為同一束光。ZnSe合光鏡以45°放置使用,透射10.6µm雷射,反射650nm指示光。合束鏡是日本住友電工提供的應用於激光的CO2鏡片,我們有多種合光鏡可供選擇,可定製其它尺寸和反射膜層。

 

日本住友電工擁有光學設計團隊,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有任何光學鏡片客製需求/加工規格訂做/原廠委託製造 

歡迎來電『長隆興業』洽詢。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